kilakila

吴邪本命 谁碰跟谁急
writewinter太太 我爱你

继科哥哥好棒!

聪明的咩咩:

【科普向·为继科哥哥正名!】
P1 ITTF 双打男子世界排名
P2 ITTF 双打组合男子世界排名
P3 张继科双打成绩汇总

作为一个奥运新入坑的lo主来说,我一直听到的说法是继科哥哥的单打非常厉害,双打水平一般。今天看到这个ITTF官网的双打积分排名我才知道自己错的离谱了…

继科哥哥双打世界排名第一!
此大蟒排名还前!
他俩配的双打也是世界第一。比其他人都高出好多分。
有多少新粉们和我一样被蒙蔽了…

其实一直以来他因为自己是右横选手,单打成绩又实在是太出色,所以双打一直被人所忽略,和龙队配合还会撞在一起,大家潜意识认为他双打一般。现在看来,继科哥哥不光反手强适合直接得分,而且他打球是公认的有格局,控场实力牛逼,所以双打的时候经常能控制场上的台面和配合对手。基本和他配成功率是非常高的。
关于这个这个大蟒也说了,原话大致是继科的单板质量高所以我只需要给他创造一击致命的球。解说原话是,张继科在双打作用就是成也是他败也是他。

写这些呢就是希望大家可以能清楚的了解继科哥哥的实力,不要被网上杂七杂八的消息或知识所影响。当你以为他已经很强大的时候,他的成绩会告诉你他还可以更强大。
哥哥这么努力,我们也要加油,才能做他的底气,对不对。😘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