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akila

吴邪本命 谁碰跟谁急
writewinter太太 我爱你

我只是一個球迷

不想让他失望,想做他的后盾

daydream0623:

今天剛看了一篇騰訊新聞 關於--張繼科




看完後我太多情緒,我知道我沒資格也沒權利去要求粉絲。


上週末兩天的直播,說實話我看著很生氣也很心疼


那麼混亂的環境 科科本來就是一個不善言談且真性情帶血性的男人,面臨混亂的場面 粉絲的"圍觀" 幾度忍住脾氣  還要去關心粉絲。。。




成功前 他身負壓力 在賽場上可以用拼命來形容


成功後 他身負責任 為了三創奔走在各大綜藝。






希望大家能夠一如既往的去喜歡這個大男孩 無論好壞無論輸贏我們都站在身後去做他的依靠 靜靜地就好。


他那麼認真 我們不能讓他失望

评论

热度(6)